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党群纪检

贵州轮胎、贵阳旅发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做强“链”上党建,推动党务业务工作共同促进、共同提高。1月30日,贵阳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旅发公司”)与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轮胎”)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进行实地观摩交流。

  贵阳旅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山虎,贵州轮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朝阳,政工党支部书记蒋科,销售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浩及党群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观摩组一行现场观摩贵州轮胎党建工作,工程子午胎分公司综合三支部马华国详细介绍了支部扎实推进“五个一”行动,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增效益的典型做法和取得成效。随后观摩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近距离感受到贵州轮胎党建与生产一线工作的深度融合,党建引领成效显著,收获颇丰,深受启发。

  在座谈交流会,双方本着“双向服务、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目标,分享经验,深入探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通的路径。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加强组织联建、工作互动、活动互联、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奠定基础,增强了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