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部门动态

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深入企业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近日,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对贵州谱尼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新锐惠洋机械制造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走访,倾听企业呼声,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答疑解惑。

  走访过程中,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坚持以发现问题、了解问题、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为工作落脚点。每到一个企业,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对政策环境、园区环境等方面的真切感受,了解企业经营者对营商环境相关惠企政策的知晓情况及企业发展规划,询问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营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企业在政策方面的疑问。

  走访结束后,投资促进和商务局认真梳理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下一步,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将持续开展遍访企业,认真做好纾难解困、政策宣传、建议收集等工作,持续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