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网·黔视频 > 动画

【2024贵阳市两会特别策划·贵阳UP!UP!】颜值内涵“双在线”,城市品质升升升!

城市品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2023年,贵阳贵安以人民满意度为标尺,筑牢民生“里子”,撑起城市“面子”,城市“颜值”和“内涵”不断提升。

“圈”出美好生活,140个“15分钟生活圈”全面建成;

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运营,贵阳地铁迈入“线网时代”,花溪、乌当的区域交通循环得到进一步畅通;

群众关心的中心城区77个生活垃圾转运站全部关停,全市城乡原生生活垃圾实现“零填埋”;

南明区曹状元街区一期正式开街,这条承载了“一门三进士,御赐状元郎”厚重历史的老街在恢复古韵的同时焕发了新生;

太平路改造提升,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重现贯城河揭盖后的城市水脉景观;

……

今天的贵阳贵安,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贵阳贵安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文案/策划:李奕璇

原画:白倩璇

动画:李远发

编审:吴亚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