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云岩区

云岩区税务局召开2024年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优化征收机制,推进2024年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云岩区税务局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云岩区2024年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详细梳理了目前存在的缴费难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现场。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环境卫生管理站站长黄剑锋表示,此次联席会议进一步打通了云岩区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沟通壁垒,进一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为下一步征收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城镇垃圾处理费的征缴工作。  

  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宇康表示,区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多措并举积极探索城镇垃圾处理费规范征收新路子,推动全区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高质量开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龙定权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