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观山湖这个社区 准备了百人烧烤大派对

  “没想到社区还可以吃烧烤,还认识了很多邻居,这些人性化的关怀和物业精细化的服务,让我们觉得生活在理想城真幸福。”参加邻里烧烤活动的刘叔叔高兴地说道。

  1月27日,云潭街道理想城社区联合万科物业开展了一场特色邻里烧烤活动,旨在拉近社区邻里关系,感受社区的温暖与和谐,现场400余名居民参加。

图片

  大家边烤边吃,尽情享受美食

  活动氛围轻松热闹,现场居民们围坐在火炉旁纷纷大显身手,秒变“五星级大厨”,一边翻烤食物、一边畅谈生活分享家常,精心准备的食材在火焰的炙烤下散发出诱人的香气,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此外,现场还准备了篝火、糖人制作,垃圾分类有奖竞答等众多活动项目。

  此次活动获得了现场居民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接下来,我们还会和万科物业服务中心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居民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邻里间的友谊与团结,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宜居环境。”理想城社区党支部书记谢才莲说道。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