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白云频道

“氛围组”上线!白云区大红灯笼高高挂 福气满满迎新年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为给全区人民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专业人员,在白云区主次干道两旁悬挂红灯笼,以红色喜庆的城区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随着升降机缓缓升起,师傅们正有条不紊地将一串串大红灯笼高高挂在路灯杆上。不一会儿,象征着阖家团圆、红红火火的红灯笼便缀满道路上空。放眼望去,马路两侧一串串红灯笼连成一片,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显得更加红艳和喜庆。整条道路呈现出了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图片
图片

  据悉,春节前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组织专业人员在白云区主要路段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红灯笼4084个,安装LED中国结150套,在云峰大道、金融东路绿化带端头安装“云小尚、尚小云”景观造型5对10个,在云峰大道中间绿化带安装灯带4000米及各类彩灯挂件1400套,在云峰大桥护栏上安装“云小尚、尚小云”小摆件125套,在区行政中心广场安装抱树灯32套。全部工作预计在2月5日前完成。

  此外,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确保春节期间路灯设施运行正常,近期共维修路灯142盏、处理电缆线路等故障47处。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