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强化爱国爱军意识——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参观观山湖区退役军人之家

  近日,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观山湖区退役军人之家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活动以“提高全民国防素养 强化爱国爱军意识”为主题。

  在讲解员带领下,税务干部职工参观了观山湖区军创中心,深入了解退伍军人在新的征程上、新的岗位上,依旧坚守军人品格,不断发扬军人作风,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格,更加感受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参观人员中有区局的退伍转业干部、军属等,他们对“军人”这个词都有着特殊的感情,军属左霞在参观后感慨道:我的丈夫将来也会成为一名退伍军人,此次活动我看到了社会对退伍军人的尊崇和关爱,心里很是感动。新进公务员杨明达表示:军人是国家安全和国防的守卫者,尊崇军人、爱护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观山湖区税务局将利用好各类国防教育资源,持续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吕俊萍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