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频道 > 区县动态

修文县人社局:关爱暖基层 服务践初心

  2024年1月18日,修文县人社局组织对在岗服务“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深入了解在基层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助力乡村振兴,按照市人社局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基层服务人员送上新春寄语,并对派遣服务情况进行追踪了解。

  在慰问座谈活动中,服务“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基层服务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服务基层收获了成长,对后续的工作充满信心,将会更加珍惜基层服务的机会,把个人理想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继续在基层磨练意志、提升才干。座谈会上,修文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与“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三支一扶”基层服务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向每名“三支一扶”人员寄语新春祝福,发放了慰问金,希望在新的一年“三支一扶”工作顺利开展为基层工作赋能。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