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频道 > 区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云岩区:延时服务“不打烊” 优化服务“不止步”

  近日,市民王瑞急匆匆地来到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寻求帮助。原来,王瑞需要办理社保相关事项。当时已是下班时间,自然人区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见王瑞比较急切,便立即为他办理相关业务。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过来,没想到工作人员没下班,立马帮我办了。”半小时后,窗口工作人员顺利帮助王瑞办好业务,王瑞满意而归。

  其实这一幕在云岩区政务服务大厅自然人区综合受理窗口常有发生。连日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已到下午下班时间,自然人区综合受理窗口仍然有不少群众前来办事,针对这一情况,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开展延时服务,咨询引导人员热情周到地引导群众填写申请表格、核对申请信息、修正提交材料,当天就能办好事项。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自然人区综合受理窗口已开展延时服务持续两周,每日延时服务近100位群众。

  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下一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把便利群众、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大力推行“掌上办、一次办、承诺办、就近办、指导办、延时办”服务模式,持续改进工作方法、减化办事流程、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着力解决办事群众的难题。同时注重窗口作风建设和提升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前来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高伟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