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税务快讯

贵阳市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到息烽县税务局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市局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贵阳市税务局第三巡察组近日到息烽县税务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反馈意见会。

  会上,市局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郑巍巍向息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武贵及党委班子反馈巡察意见,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华传达了市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息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武贵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孙华强调,巡察发现问题只是完成了“前半篇文章”,抓好巡察整改是“后半篇文章”,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看待,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日常监督和追责问责,制定科学严密的整改方案和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并切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马武贵表示,息烽县局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当作一次锤炼党性修养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机会,对表对标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把落实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税收工作的不竭动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尤小雷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