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税务快讯

贵阳市税务局领导到息烽县局指导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1月18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军带队到息烽县税务局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工作,第二督导组一同到会指导。息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武贵主持会议。

  马武贵首先通报了息烽县局党委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

  宋军评价息烽县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并强调: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税收主责主业的实际行动;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把检视发现的问题与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巡察审计反馈问题等贯通起来,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时限,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理论强党,以上率下抓牢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

  马武贵表示,息烽县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落实落细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在依法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强化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寻求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尤小雷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