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税务快讯

省市区税务局联合开展“追寻榜样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月19日,贵州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贵阳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党支部联合乌当区税务局税政股党支部,前往乌当区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追寻榜样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

参观红军烈士陵园陈列馆。 盛洁 摄

  在百宜红军烈士陵园,“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四个大字在四周鲜花树木的环绕下,显得庄严肃穆,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在红军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聆听红军过乌当七块地标的故事,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鞠躬凭吊。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黄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在百宜红军烈士陵园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沉浸式参观聆听了“中央红军过乌当”“红军与乌当百姓军民鱼水情”等七个篇章的革命故事,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

向红军烈士墓献花。 盛洁 摄

  党员们纷纷表示,必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蒲红松 陈星宇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