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税务局:税企连心贺新年 凝心聚力谋新篇

  近日,观山湖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党支部与社保非税征管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工委会和办事处主办的企业交流会,利用交流会对企业进行税费政策宣传服务。

  观山湖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琦和区局税务干部向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详细讲解了企业所得税、新能源汽车、房屋置换、印花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发放了税费优惠宣传手册、税收宣传文创产品等。周琦希望进一步加强税企交流互动,借助街道属地优势,用好网络渠道,搭建网络“连心桥”,打造观山湖区税收共治新格局。

  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税收政策疑点、办税缴费建议等积极发言,税务人员认真倾听、精准解答,获得了现场企业家代表的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观山湖区税务局将聚焦政策落实,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现税企同心、发展共赢。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陈光兰 左霞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