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权威发布

捷报频传!险峰物流荣获2023年度贵州省物流行业“十佳优秀企业”等称号

  近日,贵州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智创新年会暨贵州省物流与供应链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发布会在贵阳召开,会上向2023年为物流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行业带头人颁发奖牌和证书。贵阳险峰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险峰物流”)被授予“常务副会长单位”,同时,凭借着物流运输优势荣获2023年度贵州省物流行业“十佳优秀企业”称号,险峰物流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彭明钧荣获2023年度贵州省物流行业“杰出工作者”称号。

  险峰物流自2021年12月提级为机电集团一级子企业以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发挥“革命+拼命”的精神,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竞争态势和客户需求的变化。经过不懈努力,2022年3月获评了国家AAA级物流企业,担任贵州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并于2023年2月荣升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2023年6月,荣获了物流统计工作优秀企业;2023年全年,获得了18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年来,在机电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险峰物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五个一”行动,找准开源“一条路子”,不断拓宽业务渠道,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走稳“物流之路”,为机电集团“一核心 两助推”战略规划的落地实施贡献力量。

  获此殊荣,公司上下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险峰物流将以鼓足创新求变的干劲、舍我其谁的担当、善作善成的作为、破局开路的毅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物流信息共享与物流技术创新为手段,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拓宽行业领域,打造物流服务全链条体系,助推供应链物流“数智+”高质量发展。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巴茸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