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政协委员报到!观山湖区进入两会时间

1月15日下午,出席政协第三届观山湖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全区人民的嘱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怀揣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观山湖区由此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图片

图片

政协委员报到并领取证件

会议报到现场,各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指示牌、会务安排等清晰醒目。前来报到的委员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登记、领取证件及提案递交,现场秩序井然。

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在报到现场互致问候,愉快交谈,并就各自准备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现场洋溢着参政议政的热烈氛围。

图片

“今年带来的提案主要是关于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治理的内容。是否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取消一些斑马线;建议处于拥堵路段的学校采取错峰上下学;是否可以取消或优化部分右转弯道……”区政协委员杨德富对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

“关于民营经济的发展,我觉得核心问题还是融资难,希望今年的提案能够让政府跟民营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更加顺畅。”区政协委员高云激动地说:“今年是我任职政协委员的第三年,希望能够为观山湖区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是观山湖区游泳协会会长,我今年的提案关注如何提高大家的游泳防溺水意识培养,希望可以从孩子抓起,把观山湖区游泳行业防溺水进校园这方面的内容重视起来。”区政协委员李宽表示。

图片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报到的委员

新征程,新起点。对今年两会的召开,委员们信心满满,充满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依法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传递群众心声,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