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贵州鑫汇:新年开局谋新篇 踔厉奋发再起航

  2024年是机电集团的“质效年”,在此战略定位下,贵州鑫汇天力柴油机成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鑫汇”)营销团队紧紧围绕2024年经营管理目标,遵循“融互信、某订单、去库存、清货款”的营销思想,秉承“市场为大、订单为王、现金为王”的经营理念,以新担当新作为谋新篇开新局。

  2024年刚开年,在贵州鑫汇营销团队与研发团队的努力下,贵州鑫汇承接了船用发电机组订单共18台/套,其中一台/套CCFJ500J-WX船用柴油发电机组为旅游豪华游船提供动能。该台发电机组标定功率为500KW,额定转速为1500r/min,排放限值阶段为中国二阶段,通过试机检测符合GB/T13032-2010《船用柴油发电机组》及GB/T 3221-2020《柴油机动力内河船舶系舶和航行试验大纲》要求。这是贵州鑫汇生产的第一台大功率船用柴油发电机组,标志着贵州鑫汇具备了生产500KW以上大型船用柴油机及发电机组的能力。

  正在测试CCFJ500J-WX船用柴油发电机组

  为满足客户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客户深度合作,贵州鑫汇按时将产品保质保量交付客户。1月10日在客户见证下,CCFJ500J-WX大功率船用柴油发电机组成功试机检测下线,柴油机性能参数、产品质量、外观、生产效率等得到客户的高度肯定。这不仅是对贵州鑫汇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认可,也展现了贵州鑫汇良好的市场前景和业务增长势头,为贵州鑫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客户莅临公司调研并见证CCFJ500J-WX船用柴油发电机组试机检测下线

  “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贵州鑫汇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陈俊说。接下来,贵州鑫汇将紧紧围绕2024年“质效年”的定位,抢抓新发展机遇,积极投身于市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持续创新研发,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积极开拓市场订单,为第一季度稳定开局奠定基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条件。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王兴扬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