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税务局、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度工会经费征收工作联席会议

  1月10日,观山湖区税务局联合观山湖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会经费征收工作联席会议,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肖兴艳,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琦出席会议。

  丁毅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3年全区工会经费收缴情况和返还企业工会经费工作情况,表示观山湖区税务局将继续牢固树立“税费皆重”理念,加大与区总工会的合作力度,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共同营造良好的税费征收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打好联动组合拳,推进信息共享,形成部门联动、横向配合、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格局;二要推进规范化管理,严控各个代收和返还节点,不断提高代收和返还工作质量;三要延伸宣传触角,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展税务代收和工会返还政策专题宣传,着力提高政策知晓度,增强缴费单位依法依规缴纳工会经费的意识和自觉性,发挥好工会经费服务职工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李雪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