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乌当区

乌当税务开启2024第一课 “税务十点半”送“礼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10日,乌当区税务局“税务十点半”栏目开启新年第一课,针对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税费政策进行了专题直播宣讲,吸引了239人次观看,给纳税人派发出新年第一波税务“礼包”。

图为主讲人正在授课。

  当天课程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居民换购住房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设备器具扣除有关企业所得税政策等进行了解读。直播中,针对政策难点,主讲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重点、难点。观看直播的纳税人纷纷为新年第一课的“及时雨”点赞。 

  据了解,2023年,乌当区税务局“税务十点半”直播栏目已开播41期,惠及纳税人7.62万余人次;线下开展纳税人学堂16期,参加培训的纳税人达3200余人次。

  新的一年,乌当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人学堂,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普新政,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传播好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刘瑛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