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百度新闻 > 铜仁

铜仁市质量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

1月9日,铜仁市质量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举行。中国品牌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黄家培,市委书记李作勋共同为铜仁市质量品牌建设促进会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吴好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茂,副市长黄进、市政协一级巡视员王能军分别进行授牌。

受市委、市政府委托,黄进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铜仁质量品牌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促进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单位表示诚挚祝贺。他说,质量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质量品牌建设纳入工作体系,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开展精品培育行动,推动形成一批知名品牌。市质量品牌建设促进会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服务各会员企业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上,宣读了市质量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名单,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长蒙祖德致辞,12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部分市(州)直有关单位、铜仁各区(县)政府负责同志,市质量品牌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陈林) 

编辑:戴敏婕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