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领导活动

许俊松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1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凝心聚力抓项目,精准精细强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经开实践新篇章。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参加。

在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许俊松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希望企业紧盯市场需求、拓宽销售渠道、铆足干劲抓生产、提高生产产值,打开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在融创数字安全小镇项目、吾悦广场项目,许俊松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度,督促检查前期安排相关事项落实情况,强调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通力配合,抢抓工程进度,做好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在矿山安置房小区,许俊松实地查看了小区建设完成情况,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做好环境卫生管理,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在小河转盘商业核心圈提升改造项目、大兴星城停车场项目,许俊松看展板、听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优化项目规划布局,精心设计、科学施工、安全生产,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惠民。

在贵州飞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许俊松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流程,听取企业相关诉求,要求各部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用好惠企帮扶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状大。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做强品牌、做大市场。

调研中,许俊松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扎实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运行中的实际困难,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惠民。要主动靠前服务,持续加大企业走访互动力度,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加强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经开区有关部门、黄河路街道办事处,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