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王启云调研太平路潮汇街区推进情况

  1月2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率队调研太平路潮汇街区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高质高效推进贯城河复涌工程,加快打造太平路潮汇街区。

  云岩区委副书记杨雄刚,区领导郭松、况怡兰、陈先红、蔡佳丽参加。

  王启云一行实地察看了太平路潮汇街区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氛围营造、商户入驻、运营管理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

  王启云强调,太平路潮汇街区是推动城市蝶变,提振商圈能级的重点项目之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全力以赴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投用运营。要坚持系统思维,结合商圈提质升级,引导周边商家主动改造提升,形成片区联动,增强集聚效应,丰富消费业态,释放消费潜力。要讲好文化故事,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加大对街区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群众关注参与,提升街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强氛围营造,聚焦街区定位和市民游客需求,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做好美化亮化及景观提升等工作,实现文商旅深度融合。要做实综合保障,抓好交通疏导、消防应急、治安管理、食品卫生等工作,确保街区按时开街,管理有序。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项目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加兵/文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