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王黔带队调研三马都市产业园区

  1月2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带队调研三马都市产业园区。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调研中,王黔先后来到人大附小、恩祥仁大甲第、三马都市产业园区三期、四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组织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建设困难和问题。

  王黔强调,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项目、建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促进项目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施工方案,配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主动靠前服务,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强化入驻企业跟踪服务,深入一线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堵点,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静柔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