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白云频道 > 白云要闻

元旦客流创新高 白云旅游市场取得“开门红”

  元旦假期,白云区游客接待人数创新高,旅游市场取得“开门红”。据初步测算,白云区累计接待旅游突破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000余万元,同比2023年增速分别超过50%。 

  元旦期间,白云区共计举办各类文商旅活动30余场次。贵阳欢乐世界举办的跨年动漫嘉年华打造了沉浸式的国漫IP,还原了动漫场景。泉湖景区的梵华里·奥特莱斯开街、鼓舞表演、跨年音乐派对、非遗打铁花、Be One·必旺一起跨年、开始艺术STArtz’、红玖玖篝火晚会及各商超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前往,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据了解,泉湖景区共吸引游客4万余人次,带动商家销售350余万元。

  元旦节前,白云区文旅局提前谋划部署,召开“强旅游”专题调度会,帮助贵阳欢乐世界同白云区综执局、白云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的协调工作,推动跨年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元旦期间,贵阳欢乐世界累计接待游客3500人次以上,带动旅游收入216万元以上。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