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乌当区

乌当区税务局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4年元旦将至,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廉洁过节意识,12月28日,乌当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锐与班子成员、纪检组长同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周瑞 摄

  廉政谈话前,参会人员观看了案件警示教育片,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传达了中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

  王锐要求,要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在节假日“四风”问题易发高发节点,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日常监督管理,守好廉洁底线;要强化压力传导,层层压实责任,严禁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纪检部门要加强两节监督管理,对各分局、办税服务厅、业务部门开展监督检查,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对发现违规违纪问题不姑息、不迁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王海燕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