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网原创 > 海报

《有理贵阳》甄选·2023年2月|接续奋斗 不懈奋斗 团结奋斗 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2023年的岁尾,《有理贵阳》陪伴大家又走过了一年。

这一年,聚焦城之发展,我们通过网言网语解读贵阳市两会、2023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等重大会议、政策,传播党的好声音;

这一年,聚焦民之关切,我们持续关注“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等话题,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为群众释疑解惑;

这一年,聚焦心之热爱,我们在看到“村BA”“村超”“贵阳路边音乐会”激起群众狂欢的同时,始终保持冷静和思考,在“众声喧哗”中寻求共识。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互联网的记忆虽短,但一座城市的记忆可以很长。今天,《有理贵阳》甄选推出,和大家一起回顾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贵阳贵安“好声音”。

▲点击聆听《有理贵阳》2月甄选:《【祝轩言】接续奋斗 不懈奋斗 团结奋斗 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写在2023年市两会召开之际》全文

策划:邓希容

海报:曾婧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