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税务快讯

贵阳税务: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融合促发展

  12月26日,合朋二手车市场党支部、贵阳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党支部、花溪区税务局石板分局党支部、花溪区税务局第四联合党支部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联建共建谋发展 互学互助优服务”税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企业所得税科党支部书记吴隽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传递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力量。

  活动中,各支部介绍了自身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情况,并围绕税务助力合朋二手车市场“平台升级 服务升级 产业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合朋二手车市场代表介绍了企业涉税疑问和困难诉求,税务干部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疑问,并宣讲了个人所得税政策、贷款利息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新出台税收优惠政策等,帮助企业规范税务管理,规避涉税风险。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通过纵合共建与横向互联,采取“以党建促业务发展 以业务促党建提升”的方式,搭建了顺畅通达的税企共建“桥梁”。下一步,贵阳市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税企共建,通过互学互鉴、互商互助、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贵阳市税务局 高宏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