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百度新闻 > 黔南

都匀市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落幕

近日,由共青团都匀市委、都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贵州千远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都匀市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在星乐城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贵阳的欢聚电竞战队技高一筹,夺得了本次大赛冠军。

自10月海选赛开赛以来,都匀市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受到了省内外众多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在2个月的办赛时间里,陆续有来自各地的6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实战比拼和层层选拔,最终角逐出4支精英战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本次大赛决赛采用BO5赛制(5局3胜制),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每一次出手都经过深思熟虑,巧妙的走位、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操作、精准的预判、团队的合作,战得难解难分,让人大呼过瘾。

在比赛现场,不仅聚集了许多游戏玩家前来观赛,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围观,更有游戏爱好者玩起cosplay,扮演成惟妙惟肖的游戏角色,大家纷纷为自己心仪的战队加油助力,现场欢呼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数小时激战,最终欢聚电竞夺得冠军,马杀鸡战队及mok战队分别获得亚军,终极老年战队获得季军。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为探索“电竞+文旅”新亮点,吸引更多游客和电竞爱好者来到都匀,推动都匀“城市体育+文旅经济”的新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黄浩东) 

编辑:戴敏婕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