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百度新闻 > 黔南

长顺:62名党务干部集中“充电”

为提高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长顺县直机关工委开展政治能力专题培训暨第四季度党务工作培训会,共62名党务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紧密围绕提升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的主题开展。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培训,提升机关党务人员理想信念。随后,县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就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开展机关党务干部政治能力作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突出政治性、实用性和针对性,真正学到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等业务知识,提高了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长顺县将常态化持续开展此类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长顺县融媒体中心 黄静)

编辑:戴敏婕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