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百度新闻 > 黔南

2023年黔南州“中国天眼”研学旅行交流展示会举行

12月23日,2023年黔南州“中国天眼”旅行交流展示会在都匀举行,全国众多研学机构齐聚一堂,共同推进研学旅游的发展。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马荣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莉出席展示会。

展示会上,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贵州是一个拥有丰富研学资源的地区,喀斯特地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等造就了研学资源的多元化,黔南州的研学资源特别突出,加上大国重器——中国天眼的加持,更是成为研学旅游的首选之地。举办2023年黔南州“中国天眼”研学旅游交流展示会,就是通过发挥贵州省、黔南州研学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为省内外研学机构、渠道商、基地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进行交流展示,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推进研学旅游的发展。

黔南州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黔南拥有贵州省首批十大研学旅行基地1个、州级研学基(营)地29个、监测管理并开展活动的研学基地48个。在未来的发展中,黔南将继续加大对研学旅行的支持力度,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将黔南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研学旅行目的地。

展示会还发布了2024年黔南州精品研学旅行线路,并签订了目的地研学客源互送战略合作、全国研学机构与黔南州研学基地合作、全国研学旅行渠道商与黔南州旅游联盟研学供应商合作等一系列重要的合作协议。

全国优质研学机构、研学旅行渠道商、贵州省内研学机构、黔南州研学旅行相关企业、OTA平台、新媒体平台等150余人参加展示会。

(记者 蒙帮婉 张恒嘉)

编辑:戴敏婕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