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 观山湖要闻

大象慧云贵阳总部落地观山湖区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20日,大象慧云贵阳总部揭牌仪式暨携手华为云发布税务信创与数电联合方案大会在观山湖区金融城举行,标志着大象慧云贵阳总部正式落地观山湖区。

  据悉,大象慧云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税务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税务信息化业务及“互联网+智慧税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该公司落地贵阳,将成为推动观山湖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其在数字税务方面的先进理念,将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打造更多优秀的示范应用场景,培育更多产业生态项目。

  “落地观山湖区,主要考虑到贵阳在大数据领域和人工智能领域方面的优势。我们服务了3000多家中大型企业和30多万家中小型企业,积累了很多数字化服务经验,基于贵阳大数据优势,大象慧云将拓展更多大数据应用业务,希望能给政府、企业提供更好的大数据服务,达到企业和政府共赢。”大象慧云总经理刘冬娜说。

  近年来,观山湖区委、区政府深入落实数字活市战略,扎实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先后引进一批优质企业落地发展,互联网和软件信息服务业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2023年,全区500万口径软件和信息技术企业达到58家。

  (通讯员 骆娅)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