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税务局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警示教育暨青年干部廉洁专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和廉洁文化建设,12月20日,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警示教育暨青年干部廉洁专题活动,区局近三年的新进公务员、部分青年团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挺膺担当 忠魂不朽——追记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原副组长、二级调研员张志刚”的事迹报道,通报了“早节不保难行远——多名‘90后’干部接受审查调查通报”“年轻干部醉驾典型案例剖析”等反面典型案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上,区局党委纪检组长李忠伦强调,作为青年税务干部,要扣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勇担“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职责,加强学习,筑牢廉政根基,用实际行动展现税务青年干部的风采和作为,为推动税收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赵发章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