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领导活动

许俊松到驻区部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12月18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到驻区部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认真落实省委议军会议、市委议军会议要求,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花溪区领导潘峰、武鑫参加。

在武警贵阳市支队第三大队十中队,许俊松认真听取训练场地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推进场地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资金筹集工作,进一步加强驻区部队建设。

在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5医院,许俊松详细了解医院救护车无障碍出行、公交站牌更名情况,强调要统筹考虑救护车通行便捷性、交通组织科学性,持续优化交通道路规划设计方案。

调研中,许俊松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积极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压实政治责任,使党的政治领导真正在部队立起来、强起来、硬起来。要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强化顶层设计,抓好项目规划,相关部门加大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了解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着力解决部队改革急需、备战急用,以实际行动为驻区部队改革强军、练兵备战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经开区、花溪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