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税务快讯

省税务局、高新区税务局与贵阳朗玛公司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12月12日,省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贵阳高新区税务局第一联合支部与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税企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协同助力乡村振兴。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大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贵阳朗玛公司展厅及互联网医院在线分诊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企业财务总监王春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一对一”上门定制服务等,让企业在享受税费优惠政策上应减尽减、应免尽免,支持了企业发展。

  何大状表示,通过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加强走访调研,让税务部门及时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利于更及时、更有效地服务企业。税务部门将多点发力,服务前置,推出更多利企便民实招,不断提升纳税服务品质和标准,为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当天联建活动中,朗玛公司还向道真县永城村捐赠伍万元,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刘莹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