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领导活动

徐进调研经开区保交楼项目建设情况

  12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到小孟街道、黄河路街道调研经开区保交楼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徐进先后来到融创数字安全小镇、恒大珺睿府、恒大溪上桃源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楼房主体施工、配套设施建设、内部装修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房屋交付时限及资金保障状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

  调研中,徐进强调,“保交楼”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全力做好“保交楼”各项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满意房”。要强化工作合力,对照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措施、深化协作配合,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和工程监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保交楼”任务顺利完成。

  经开区党政办、建设管理局、黄河路街道办事处、小孟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