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党群纪检

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唐建一行赴贵阳险峰金加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12月14日,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唐建一行赴贵阳险峰金加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谭卫,机电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贵阳险峰领导班子成员、金加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党群人资部相关人员参加。

  唐建一行首先听取了金加工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

  唐建对金加工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加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后续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贵阳险峰特色,展现亮点。

  随后,唐建一行深入贵阳险峰总装分厂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中,贵阳险峰围绕安全生产、上市推进情况、1至11月生产经营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聚焦聚力卡脖子技术难题 强链打造国产化轧辊磨床 ”项目的生产运行组织、设备技术参数、样机试运行情况以及现阶段痛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唐建对贵阳险峰安全生产、链上党建共建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等表示肯定。

  唐建指出,国产化轧辊磨床研发设计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确保在交货期前完成产品交付,同时做好链上党建共建项目结项等工作。他强调,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善于学习,做到工作有思路、有办法,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下沉一线解决问题;要注重团结协作,同职工一起做好各项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讲格局、讲形象、讲作风,把生产人的“精气神”展示出来,全力确保车间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贵阳险峰高质量发展作出生产人的新贡献。

  唐建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载体,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三创三先”活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要坚持抓好职工队伍建设,造就一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坚持把年轻干部的选、育、用、留相结合,切实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强化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毛玮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