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税务局领导带队走访西南现代商贸物流园企业

  12月13日,观山湖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勇带领观山湖区局相关税务干部到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走访。

  “税务部门主动靠近,了解我们企业的实际经营状况和需求,帮助我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我们感觉很贴心。”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对来访的税务干部说。

  ​走访过程中,高勇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等,并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建议和意见,宣传新出台和延续实施的主要税费优惠政策等。税务干部还认真收集企业对税务部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满意度问卷调查,为下一步提升观山湖区税务局服务水平打牢基础。

  高勇表示,区局将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长效联络机制,加大税收宣传力度,做到税费优惠政策快速达、精准达,并积极探索构筑“可视化”内外联动生态,与物业企业共享入户数据,让税源管理部门日常服务更高效、纳税人自我管理更有效。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刘虹君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