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王黔实地调研耕地保护工作

  12月13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黔灵镇七冲地块调研耕地保护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调研中,王黔听取了基本农田整改、耕地恢复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耕地是粮食生产的根基所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目标任务,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加大执法力度,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举一反三,持续巩固整改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各有关部门、属地街镇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协同配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耕地保护目标任务。

  区有关部门、黔灵镇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倩倩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