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 观山湖要闻

观山湖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红色领航·E路同行” 联谊活动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观山湖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以“红色领航·E路同行”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对互联网企业的领导,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人员前往红飘带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通过观看一场集合AI虚拟交互、全息影像、三维声场等科技手段的全域行浸式数字演绎,全景再现长征之路,让大家深刻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随后,各参会企业代表围绕“我为企业献一策”座谈发言,观山湖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宣传解读相关政策。

  据了解,观山湖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自成立以来,通过坚持党建引领,搭平台、促交流、凝心聚力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通过以“行业+”为抓手,做实行业+属地、行业+企业、行业+行业“双结合”举措,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同时,指导企业在志愿服务、网络宣传、社会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辖区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郝涌智)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