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 观山湖要闻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举行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12月7日至8日,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举行。

  本次比赛由贵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观山湖区人社局、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该比赛于今年11月启动,前期已进行征集报名、院(系)比拼、校级材料遴选、赛前培训等环节,共推选出101位选手进入校赛比拼环节。经过校外专家评委评审,共遴选出40位选手入围学院选拔赛,其中成长赛道29人、就业赛道11人。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实现职业目标的具体行动实践、求职准备情况等进行精彩展示,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求职实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成长赛道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就业赛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将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