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 观山湖要闻

观山湖区开展科技项目路演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6日,观山湖区组织开展“服务‘四城’联动 助力‘强省会’”“观山智创荟”科技项目路演活动,共有12个项目参加。

  路演活动分为“技术找企业”和“企业找市场、找资金”两个阶段,路演嘉宾分别从企业概况、团队建设、行业痛点、商业模式与融资需求等方面,向大家展现项目企业在各自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发展前景。整场路演活动精彩不断,收获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观山湖区聚焦“一主一特”和大数据等产业,遴选江南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及贵州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技术服务项目、技术产品项目、技术解决方案进行路演推介,涉及生态食品、电子信息制造、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并邀请众多投融资机构和企业参与。此次路演活动旨在促进高校、企业、资方之间充分交流、深入对接、达成合作,助力更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

  (通讯员 赵雪)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