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党群纪检

市工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和风险防控立体监督暨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3年第4次会议召开

  12月11日,市工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和风险防控立体监督暨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3年第4次会议召开。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郭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退休四年后,他被留置了》。随后,参会部门就近期重点工作、履行职能监督、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需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协调处理事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阐述职能监督成效。郭震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立体监督暨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协调小组成员开展2024年度“元旦”节前集中提醒约谈。

  郭震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立体监督暨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纪委专责监督和部门职能监督贯通融合,切实凝聚监督合力。二是要加强招投标、投融资等工作规范性监督,要强化申报材料真实性审核,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合法合规。三是要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同时强化各类风险点排查,制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防范措施,确保公司发展行稳致远。四是要强化自身廉洁意识,筑牢自律底线,时刻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自己,真正做到防微杜渐,永葆廉洁本色。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毛玮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