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贵阳旅发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11日,贵阳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贵阳市开阳县白马峪温泉景区举行。本次培训为期一周,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组织贵阳旅发公司干部员工共70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智囊助力,将理论学习和实务操练相结合,以学促知、履责于行,让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力点,提升国有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贵阳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涉及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文化体育、智慧导流、资产运营等五大板块业务,拥有青岩古镇、天河潭、桃源河、白马峪等A级景区,有文凡、朵芳阁等自有品牌的酒店。本次参加培训的人员为本部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全体人员,以及一级子企业领导班子和业务骨干。培训课程包含企业战略发展,经营管理,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内容,11日上午开展的是《旅游聚焦区的运营与旅游演艺的创新实践》专题培训。

“下一步,公司将做大做强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文化体育、智慧导流、资产运营现有存量业务板块,着力拓展旅游商品、智慧景交、美食餐饮、康养旅居、娱乐演艺五大新兴产业。”贵阳旅发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叶军表示,进一步盘活贵阳市存量旅游资源,以发挥市旅发公司在“强省会”和“旅游产业化”发展中的产业引领作用,推动贵阳市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据悉,白马峪景区将在12月18日正式全面对外营业,元旦期间将有“水东开阳·红楼大观楼”COS沉浸式演出,《红楼梦》爱好者、古风COS爱好者可提前联系免费参与演出活动,期间游客可参与猜灯谜得礼物、与演员合照等活动。
记者 刘云嵩

编辑:何婕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