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税务局:政策宣传进校园 解读政策零距离

  为贯彻落实《省医保局、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参保征缴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大学生群体参保工作,近日,观山湖区税务局联合观山湖区医保局深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贵州开放大学,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相关政策宣传,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参保扩面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税务和医保工作人员深入宣讲了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缴费方式、报销比例、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向师生详细讲解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意义和作用,现场为在校师生答疑解惑。

  先后有1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活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杨青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