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税务局“百名党员访千企”擦亮“观税有为”金字招牌

  ​11月24日,观山湖区税务局金华园分局副局长刘军带领西南商贸城税收网格员一同来到西南商贸城商户共享服务中心(贵州共融护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共话发展。

  本次活动拉开了观山湖区税务局“百名党员访千企”活动序曲,接下来,观山湖区税务局将充分发挥全局100余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走访收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实现问计问需常态化,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擦亮“黔诚税悦 观税有为”营商环境品牌。

  西南商贸城商户共享服务中心属于区局“百名党员访千企”走访的八类重点企业之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在税务咨询和代办服务方面积累有一定的客户,此前也遇到过一些涉税问题。此次走访就是为了更进一步了解中心的情况,收集建议,以更好地开展税收服务。

  当天走访中,税收网格员现场回答了“如何界定个体户应采取定期定额还是查账征收”等涉税疑问,为中心的涉税咨询管理提供更为准确的指导。刘军还引导中心负责人加入税企互动平台,及时接收涉税政策,并主动送上“税惠礼包”,将“ 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等税惠政策进行介绍。

  “党员干部带头走访,业务骨干答疑解惑,让我们企业感到暖心又踏实,值得点赞!”中心负责人王登榜感叹。

  “百名党员访千企”是观山湖区税务局大力推行“政策找人”服务模式,在精细服务上不断探新路、出新招的具体体现,推动了观山湖区税收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的“双提升”。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刘开竹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