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领导活动

徐进调研督导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4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到黄河路街道、平桥街道及小孟街道调研督导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徐进来到贵州鸿福尚品家居公司,走进销售门店及生产车间,仔细查看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叮嘱企业要加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贵航通用医疗三〇〇医院,徐进实地检查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详细了解医院重要设备、设施安全管理情况,强调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维护医院安全稳定。

  在中航工业贵航大厦,徐进实地查看消防设施整改推进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巡检,及时发现和清除安全隐患。

  在矿山厂养老服务公司,徐进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强调要不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健全管理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皇港美食汇,徐进仔细查看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厨房内燃气管道设置情况,了解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要求经营单位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规范员工操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调研中,徐进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巡查力度,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方位开展督导检查,全覆盖排查整治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职责具体到岗、到人,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督促问题及时有效整改,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经开区有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