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党群纪检

贵阳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管企业第一纪检监察组到贵铝新材开展专题调研

  11月23日,贵阳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管企业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安亮一行赴贵州贵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铝新材”)开展国有企业纪检机构监督履职情况专题调研,贵铝新材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纪检干部参加。

  为全面了解贵铝新材纪检机构在政治素质、队伍建设、履行职责、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采用问卷发放、个人谈话、现场查看纪检机构资料及归档情况等方式开展多维度调研,充分征询有关推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调研情况向全体纪检干部进行详细反馈。

  丁安亮强调,一是纪检干部要锤炼业务能力,熟练掌握公司业态,深入研究生产、销售“两条线”,准确识别潜在风险点,紧盯“钱”的问题,做好关键岗位人员监督。二是营造“严”的氛围。纪检干部要发现问题、直面问题,敢于监督、大胆讲“不”,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做细做实监督职责,严格执纪精准问责。三是要清正廉洁作表率。正人先正己,执纪先守纪,纪检干部要遵守纪律、严格自律,持续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毛玮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