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永青智控荣获“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11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发布《关于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贵阳永青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青智控”)荣获“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这是永青智控目前在知识产权方面获得的最高荣誉。

  永青智控前身为贵阳永青示波器厂,由上海电表厂部分车间于1966年内迁组建而成,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永青智控始终坚持产品自主研发,引导客户、引领市场,深耕作业(非道路)机械、配电及自动化产品的控制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网联化、绿色化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建立了完备的技术研发体系、质量管理体系、供应链管理体系,在行业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永青智控始终坚持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团队建设理念,技术研发人员占比为1/3以上,目前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工业设计中心等技术开发平台,建有经CNAS认证的实验室,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先后获评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贵州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此次获“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对永青智控科研能力的认可,体现了永青智控较强的知识产权优势,对于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及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下一步,永青智控将继续发挥科研优势,努力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为全力推进贵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王洪波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