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 观山湖要闻

观山湖区公开征集 2024年为民办“十件实事”拟建项目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即日起至11月24日,观山湖区公开征集2024年为民办“十件实事”拟建项目。

  为使2024年为民办“十件实事”拟建项目更好地惠及民生、体现民意,观山湖区按照“紧扣民生、受益面广、切实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公开征集2024年为民办“十件实事”拟建项目。据了解,本次征集的拟建项目需围绕乡村振兴、公共安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托幼、社会保障、创业就业、生态环境保护、城乡规划建设、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出行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事项提出工程项目建设、惠民服务等实事项目建议。建议内容应文字简洁、条理清晰、具备可操作性。

  市民群众可通过网上投递(下载并注册“爽爽贵阳 美美观山湖”App留言、关注“爽爽贵阳 美美观山湖”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号:duchashi@guanshanhu.gov.cn)、信函投递(邮寄至贵阳市观山湖区督办督查局,邮编:550081)的方式建言献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