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王启云率队拜访贵州银行贵阳分行

  10月31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率队拜访贵州银行贵阳分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贵州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鹏,贵州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万晓、韩宁,区领导张丞铭、税鹏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启云对贵州银行贵阳分行长期以来对云岩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岩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区,文化底蕴深厚、人口基数大、经济体量大、市场需求大。当前,云岩正在全力推进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高地样板区、区域消费中心区、美好生活实践区“四区建设”。贵州银行是贵州省省管大一型国有企业,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希望贵州银行贵阳分行一如既往支持帮助云岩,在城市更新、街区打造、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干部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助推云岩高质量发展。 

  安鹏对王启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云岩区位优势好、发展势头足,贵州银行贵阳分行将持续提前谋划、靠前服务,不断探索合作模式,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贵州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静柔/文  郭然/图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