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权威发布

贵铝新材举行年产3万吨铝箔项目5#轧机穿带暨首批订单交付仪式

  近日,贵州贵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万吨铝箔项目5#轧机穿带暨首批订单交付仪式。贵铝新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才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业主方、施工、设计、制造、安装、监理等8个参建单位参加仪式。

  贵铝新材年产3万吨超薄及动力电池铝箔项目是贵阳市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点产业项目,是着力打造重点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核心项目,也是贵州省进军高端制造业的重要项目。

  贵铝新材副总经理蔡海涛介绍,自项目建设以来,铝箔事业部全体一线人员精诚协作、艰苦奋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加班加点,克服工期紧、作业条件差等困难,最终公司3万吨铝箔项目经过一年努力,创造了行业一流的建设速度、一流的工程质量。 

  朱玉才要求,公司年产3万吨铝箔项目现已站在新的起点,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强化目标意识、协作意识,克难攻坚,以一流效率抓进度,一流的标准抓质量,一流的管控抓安全,确保高质量按期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争创“部优工程”。二是要紧盯目标、精诚团结、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早日实现全面投产增效。三是要艰苦精神为企业打好坚实基础,以实干精神创造优质的铝箔精品,使公司成为西南地区动力电池箔优质供应商,成为新能源电池材料行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黄秋月